Clé

少年不惧岁月长

危险关系

明星K X 杀手千

《博多豚骨拉面团》AU:“民风淳朴”、杀手横行世界设定

预警:女装大佬出没!

完全放飞自我,OOC!OOC!OOC!


1.

    直到按下公寓所在楼层的电梯按钮时马思远还在Karry的耳边喋喋不休着。

  “我说你以后真的要注意一点!”

  “你这代言通告挣的钱还不够摆平那些唯恐天下不乱的狗仔。”

  “有时候我还得倒贴钱我!”

  “就是亲哥也没道理让我白打工不是...诶我说王凯利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眼看着马思远即将陷入今天第21次暴走模式,先前一直懒洋洋靠着墙壁的青年终于直起身,随着“叮咚”一声提示音迈步踏出了电梯。

  “马思远你这都念叨大半天了也不累啊?不就是几张照片的事,实在不行你再帮我和哪个女艺人安排炒作个什么恋情不就糊弄过去了。”

    马思远听着Karry漫不经心的回答简直恨不得冲上去揪着对方的耳朵晃一晃看能不能听见脑子里的水声。

    怎么说也是当下人气颇高的流量小生,被八卦记者拍到有陌生女性乘坐自己保姆车、疑似地下恋情曝光这种不留神就能身败名裂的危机怎么就能被他Karry这样不痛不痒地揭过了?

    越想越恼火的经纪人深呼一口气,准备对自家这个不省心的艺人再进行一番深刻的思想教育。可还没等他开口,已经打开公寓大门踏进了一只脚的Karry突然转身退回来,将打算跟着他一同进去的马思远拦在了门口。

  “好了好了,我下次会小心不让那些狗仔抓到什么小尾巴的。”此时的Karry似乎倦极了的模样,还没来得及卸掉的眼影已经在下眼睑晕染开,打了发蜡的头发也乱糟糟地四处支棱着:“这都大半夜了你就发发善心放我一马吧。”

    马思远和Karry大眼瞪小眼沉默了一会儿,终于放弃地一挥手:“算了你快滚进去休息,明天早上七点半我再来接你。”

    Karry瞬间扬起了晴空万里的灿烂笑容,先前的颓废仿佛一扫而空,两颗虎牙明晃晃地差点花了马思远的眼:“这才是我甜甜又可爱的思远弟弟嘛~”

    不等马思远再发作,皮了这一下很开心的青年跳进屋内、关门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

    接着Karry听见从黑漆漆的客厅传来了一声轻笑。


2.

  “你就是Karry?”大剌剌坐在沙发上的千智赫好奇地观察着眼前的人,似乎有些意外对方在发现自己的存在后并没有显露出特别惊慌的情绪。他对着Karry此刻的不修边幅状似嫌弃地撇撇嘴:“什么大明星,长得不也就这样。”

  “喂我都快20个小时没休息了,还能维持这幅状态已经很不错了好不好?”Karry职业习惯地挽救了一下自己并不存在的偶像形象,然后转而发问道:“倒是你私闯民宅怎么看都不是个好人,你想干什么?”

    Karry看见坐着的年轻人再次露出一个微笑,他注意到千智赫的嘴角有两个浅浅的梨涡。

  “被你说中了呢,我的确不是好人。”千智赫的手指轻轻敲着沙发边缘,语气轻松仿佛只是在和Karry讨论公寓的装修风格:“有人看你不顺眼,找了我的杀手公司买你的命。”

    千智赫复抬起眼看向Karry,试图从那不动声色中找出掩饰慌乱的蛛丝马迹。

    他没有成功。

    许久沙发上的年轻人不服气地哼了一声才再次开口道:“不过你运气不错,最近我和我老板有些经济纠纷。”

  “在拿到应该拿到的钱之前,我绝对不会让他们动你的。”


3.

    马思远在接到Karry的一个电话后又匆匆赶回了他的公寓,手上还拎着一个硕大的塑料袋。

  “你这是要做什么?”此刻的千智赫简直要被Karry的不按常理出牌弄得崩溃了,早就没了一开始大局在握的从容。他面色僵硬地看着Karry从纸袋里翻出了一条短裙扔到自己跟前,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了回应:”我说我是要保护你,但没说要和你玩什么奇奇怪怪的换装play。”

  “就是因为你说你要随时随地跟在我身边保护我啊!而且刚好最近有狗仔拍到我的绯闻——”说着Karry又翻出了一顶长长的黑色假发,他将千智赫的全身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

  “一个女助理,完美地解决所有问题。”


4.

    最后在Karry威逼加利诱——后者是主要原因——下,千智赫还是不情不愿地换上了女装。

    看到千智赫将头上的假发整理好后,一直在一旁吃瓜看戏模样的马思远也忍不住冲Karry赞赏地点了点头:“你别说这打扮还挺靠谱,再给他化个合适的妆,只要不开口应该没问题。”

    马思远看着白衬衫黑裙职业装的千智赫被长发衬得竟还多了一丝妩媚的脸,又加了一句:“可惜就是腰有点粗——”

  “你大爷老子是男人腰上那都是腹肌!”千智赫闻言炸毛地又将假发扯下砸到经纪人的脸上。

    而看起来心情非常明媚的Karry冲千智赫笑眯了桃花眼:“我觉得很好啊。”


5.

    在马思远据理力争试图说服千智赫干脆一步到位去理发店接发的时候,公寓的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屋内的三人同时看了一眼已经指向凌晨三点的时钟,随即千智赫示意Karry马思远站到自己身后的位置。

    静默了片刻门铃再次响起,千智赫戒备地往门口走去,手上不知何时已经握着一把精巧的匕首。

    当门铃被第三次按响时千智赫快速打开房门。被Karry挡住视线的马思远只听到了短暂肢体碰撞和刀锋划过空气的呼啸声,接着就是在一切回归寂静之后,Karry上前帮千智赫将倒在门厅里的尸体拖进房间。

   千智赫不在意地从桌上抽了几张纸巾擦掉匕首上的血,抬头看着马思远有些苍白的脸。

 “我说了,假发就好。”


6.

    成为Karry的贴身助理之后千智赫终于体会到在演艺圈混口饭吃究竟有多不容易。

    现下Karry正准备从流量转型实力演员,为了和圈里有资源的前辈搭上关系,除了处理找上门来的杀手以外千智赫隔三差五还得蹬着高跟鞋加班陪Karry去参加什么高端沙龙。

    临近年底,当裹着浓重夜色的寒风在露天晚宴上吹过时千智赫不知道第多少次攥紧了肩上的披风。他一面跟着Karry冲来来往往的先生夫人微笑问好一面压低嗓音在Karry耳边说道:“我tm到底还要跟着你在这演多久的戏?我已经快被冻成冰棍儿了!”

  “而且我今天下楼梯的时候又崴到了脚!”

  “到底为什么一定是我来陪你参加这些鬼聚会?马思远这个经纪人是死的吗?”

  “我觉得这位小姐你应该要注意一下你的言辞。”正如千智赫已经抱怨了无数次一样,Karry的回复也依旧是带着打趣的不正经。

    不过在注意到千智赫被寒意冻得失去血色的脸后,Karry收起了嘴角的笑意。

    也许穿着晚礼服在十二月的室外晃悠的确不是什么好选择。

    这么想着Karry示意千智赫将自己放在他手包的手机递过来,快速给马思远发了个消息。


7.

   一回到保姆车里,迅速裹上厚外套的千智赫同时将脚上的高跟鞋蹬到一边。他不知道几乎失去知觉的脚踝究竟是因为寒冷还是因为疼痛,在车内昏黄的灯光下他伸手轻轻碰了碰,然后立即发出了一声变了调的抽气声。

 “让我看看。”坐在身边的青年拿过保姆车上常备的医疗箱,从里面找出一瓶跌打药。Karry仔细查看了一下千智赫此刻已经肿得很高的脚踝,将药瓶里的液体倒在手上,然后用手小心地包住了千智赫的脚踝。

    千智赫感觉已经被Karry手心温热了的跌打药把他的皮肤也熨得微微发热。光在Karry的脸上透下阴影,一颤一颤的眼睫毛如同小刷子一样几乎要将千智赫的心也撩乱了。他看着Karry一丝不苟地处理着自己的伤,大脑却开始神游思考一个被人伺候惯了的大明星为什么能如此熟练地应对脚踝扭伤。

    千智赫突然想起那个被狗仔拍到的神秘女人。

    最后当那双桃花眼随着主人抬头的动作对上了千智赫的目光,Karry难得的用一种轻柔温和的语气安慰道:“别担心,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明明是极尽温柔的模样,可千智赫却觉得自己眼眶发酸。

    都怪这个跌打药的味儿太冲了。


8.

  “妹妹!妹妹!”

    扑倒在年幼女童身上的少年声嘶力竭地叫喊着。他身上的衣物已经被血沁得殷红,而鲜艳刺眼的液体还在从女孩的身下源源不断地流出来。

  “啧我还没去找你你倒自己跑出来了?”面对少年此时的伤心欲绝,一身黑衣的男人轻蔑地晃了晃手上的长刀:“你放心,我是个有职业道德的杀手,会优待未成年目标的。”

    他用刀指向已经没有声息的女孩:“你妹妹死得没什么痛苦。”转而又将刀尖抬到少年胸口的高度:“而我也很快就送你去见她。”

    在携有凌厉风声的长刀逼近的时候,少年还死死将女童的尸体护在身下。他一边为至亲遭此横祸而悲痛不已,同时更为他的无能而懊悔愤恨——明明就对妹妹许下了要永远保护她的承诺的。

    预想中的疼痛迟迟没有降临。少年将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一些,然后抬起头,看见一个戴着面具的高挑女人将刀贯穿了杀手的胸膛。少年看着女人松开手,先前还猖狂不已的杀手如同一具破烂的木偶颓然倒地。

    接着女人脚下的高跟鞋在地面发出清晰有力的敲击声,如同少年此刻激烈的心跳一样让他晕眩,他看着女人一步一步地朝自己走来。

    当温暖的手掌抚上肩膀的一瞬间少年忍不住瑟缩了一下。他转回头,将脸埋向妹妹已经冷却的手心,鲜血和眼泪将他的视线模糊成惨烈的一片红。

    少年觉得他至少应该说些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但开口却是断断续续“我...一定要...报仇...”、“要...变强”的泣不成声。

    肩上的那只手只是轻轻拍着。


9.

    在加入培训杀手的训练营以后千智赫才了解到那天突然出现救了自己一命的女人就是传说中专门以杀手为目标的Miss K。

    没有人知道这个神秘的杀手诛杀者究竟长什么样,甚至有人怀疑Miss K是否真的是个女人。

  “听说只是因为有死去的杀手手里攥着一缕发呢。希望我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不要碰上她,你说呢,J?”

    刚刚有了自己的杀手代号“J”的千智赫沉默而快速地吃着餐盘里的食物,没有理会试图和自己搭话的训练同伴。

    他脑海中浮现了那抹长发身影,面具下的眼睛怀有安抚的意味望过来,是和她透着杀戮气息的装扮大相径庭的温柔。


10.

 “你说SD公司已经委托了Miss K来对付千智赫?”

    坐在化妆台前的Karry转着手中的眼线笔,一双桃花眼微阖着,让人看不出其中的情绪。

 “是,他们已经发现派来杀你的人都是被乔装成女助理的千智赫暗中除掉了。”马思远将手中的文件袋递给他,表情有些古怪地继续补充:“SD上层早就对千智赫的不服管教感到不满了,这次公然违抗命令正好给他们机会来杀一儆百。”

 “SD希望一周之内Miss K能带着千智赫的尸体去见他们。”

 “一周啊...”Karry翻了翻资料,接着像是想起了什么,抬起头问马思远:“对了你之前和我说导演突然要给我的角色加一场火灾逃生的戏是吗?就是在这周末?”

   他把文件袋又扔回给了马思远,双手环胸意味深长地道:“你看我们组这个一直热衷于跟我对着干的男二号最近是不是和导演走得太近了?”


11.

   因为Karry在两个月前进了新剧组拍戏,于是千智赫主要的助理任务便从陪吃饭陪酒会变成了跑腿买盒饭买咖啡,最近就连上门来找麻烦的人都见不着什么影儿,他觉得自己这个杀手当得真的很憋屈。

   ——嗯也不是完全没有来找麻烦的人。

   提着咖啡袋子的千智赫突然冲上前将迎面朝他走来的Karry推到一边,下一秒从片场二楼掉下了一个搭戏台的木架,正正落在Karry之前站着的地方。

 “天呀Karry你没什么事吧?”剧务主任急急地从二楼跑下来,看见Karry表示无碍地挥了挥手,又气吼吼地转头冲楼上骂道:“我说了这些拆掉的东西要早点搬走——”

   Karry并不想继续听剧务虚张声势的责骂,他示意千智赫跟上自己,在瞥到对方手里装咖啡的纸袋时抱怨了一句:“咖啡都洒了。”

   千智赫低头看着透过纸袋断断续续滴到地上的深色液体,没好气地说道:“还不都是为了救你?”他转手把咖啡丢进一旁的垃圾桶:“别想了我不会再跑十几公里去市中心给你买什么现磨咖啡的,一块五一包的雀巢速溶咖啡了解一下。”

   说着他又回头看了一眼手忙脚乱清理现场的剧组工作人员,挖苦道:“所以Karry你这是参加什么冒险闯关游戏吗?上次是吊灯这次是木架?”

  “或者这剧组是不是给你买了份巨额意外险?弄死你就可以发一大笔横财?”

   这时候刚刚和导演交谈完的男二演员也注意到了他们,他礼貌地朝Karry打了声招呼,弯起的嘴角和没有丝毫温度的眼睛让他的笑看起来虚伪而危险。

 “这世界上总有些看你不顺眼的人啊。”Karry一边抬手回应一边对千智赫说。

 “不然你说那些被你杀掉的杀手又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12.

   自从前两天Karry隐晦地暗示了同组男二号就是花钱买杀手的幕后指使人,千智赫便以“说好贴身保护当然不能放水”为由名正言顺地把所有的跑腿工作都推给了马思远,自己则几乎寸步不离地跟在Karry的身边提防着可能到来的恶意。

   但千智赫今天还是莫名觉得有些心慌。

   他眼巴巴望着道具组的人向Karry嘱咐待会火灾现场拍摄时要注意的事项,心里想这人怎么比他千智赫还爱钱?稍不留意就会要命的戏也能硬着头皮接。

   不过今天怎么一直没见着那讨人厌的男二号?


13.

   清场的时候因为所谓的安全考虑千智赫被强行带离了拍摄现场。

   等到绕过那些巡视的人员回到片场,他发现本来应该在控制范围之内的火已经蔓延到了背景幕布——情况恶化到了最坏的程度。

   周围的人群正惊慌无措地尖叫,千智赫几次尝试着想要冲进火场却都没能成功。浓浓的黑烟翻腾着向上,他只能隐隐约约看见场地中央静静躺着一个人。

 “Karry!”千智赫拼尽全力地朝那个身影呼喊,满头的汗水在他被浓烟熏黑的脸上划出一道道痕迹。

   现场的状况根本等不及火警的救援。千智赫转身往演员的休息场所狂奔,他记得那里有几罐灭火器。

   万分焦急下他推开休息室的大门,没有防备身后突如其来的袭击。


14.

 “好久不见啊,我们亲爱的J。”  

   不知道究竟昏迷了多久,等千智赫恢复意识的时候已经身处在一个昏暗的废弃工厂。

   这个地方对于千智赫并不陌生,身为SD的杀手,他曾经在这里见证了很多次公司内部的“清理”。

 “自从上一次离开到现在,J你可是给我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呢。”西装革履的男人蹲下身与被捆绑着的人视线持平:“你说我们是不是该好好‘感谢’一下你?”

   不等千智赫开口,男人又站起身朝身后的人说:“把他的脑袋给我割下来,我要放在公司的大厅作装饰品。”

  “嗒”、“嗒”的高跟鞋踩在地面的声音让千智赫几乎僵在原地。戴着面具的女人与记忆里那个高挑的身影重合,泛着冷光的长刀映出他脸上的错愕和难以置信——这次她是来杀他的吗?

  “今天的合作很愉快,希望以后还有机会,Miss K。”

   已经举起武器的杀手诛杀者并没有理睬还在沾沾自喜的男人。

   千智赫在长刀划下前认命地闭上了眼睛,耳边突然响起的是Karry在保姆车里对他一字一顿说的那句“别担心,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只是这次大概没有人能保护他了。


20.

   随着利器刺进血肉一同响起的是男人惊恐的痛呼声。

   而守在工厂其他各处的杀手甚至还没来得及做更多的反抗就同样被长刀夺走了性命。

   当一只手再次搭上千智赫的肩,他呆呆地注视着那张面具被摘下,背后是漾着笑意的桃花眼和虎牙。


21.

“诶呀我的脚也扭伤了。”看着走在身边的人一直沉默不发一言,Karry在离保姆车还有一两步路的地方突然往千智赫身上一歪。

  坐在驾驶位上的马思远表示这拙劣的表演简直没眼看。

  千智赫似乎也看穿了青年的小心机,但最终还是没有松开扶着的手。

  在Karry搭着他坐进车内的时候他硬梆梆地问:“你不是死在火场里了吗?”

“那是那个倒霉蛋男二。”上了车Karry还是一副没骨头的样子倚在千智赫的身上,长长的黑色假发挠得千智赫裸露在外的皮肤有些痒。

“你就是杀手诛杀者?”

  将头靠在千智赫肩窝的Karry甚至得寸进尺地轻轻蹭了一下他的脸,一双桃花眼眨呀眨:“对呀。”

 “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这个身份干什么职业都不能太长久,当初说当明星也是马思远这个家伙骗我说娱乐圈赚钱多。”

 “你还好意思说?!我为了帮你搞定那些狗仔队我还背了债...”一开始理直气壮的马思远在Karry的“死亡凝视”下渐渐没了声。

  于是Karry满意地继续靠回千智赫的肩:“现在刚好有人用自己的命送我个脱身的机会我也没道理不接受。”

“同时马思远还接到了SD希望雇我杀掉你的委托。”他抬头跟千智赫对视,忽地笑了出来:“基于你的演技实在不怎么样,为了让这出戏更逼真就只好先瞒着你啦~”

   面对着Karry此刻自得又骄傲的臭屁模样千智赫觉得他应该毫不留情地组织语言好好反击一下,再不济也该问问更多相关事情的细节。

“所以那些八卦记者拍到的女人就是穿着女装的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千智赫恨不得一巴掌打在自己的脸上。

   Karry似乎也有些意外他会问起这个,但想起那次帮千智赫处理脚伤时对方别扭的模样,他几乎忍不住笑得更加灿烂:“没错,车上的跌打药也是给我自己准备的。”

   Karry换上可怜兮兮的表情:“你不知道,穿着高跟鞋杀人真的很容易扭伤脚。”


22.

 “所以你为什么一定要穿着女装接任务?”

 “个人爱好呀~”

   Karry看着千智赫一脸槽点太多无从吐起的样子又补了一句:“而且女性身份能降低目标的警惕性。”

 “...你现在不当明星了以后干什么?”

 “嗯先等这阵风头过了再说吧,顶着一张已逝明星的脸太招摇了。”

 “那你不是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法挣钱?!马思远还说你当明星的时候负了债!那我的工钱怎么办?!”

 “哎呀你看实在不行我就以身相许吧!”


--END--

千千年少遭遇和K救千情节都有参考原动漫(为女装大佬林林打call!!!

我其实就想写一个切开黑凯莉和傻白甜艳芬的狗血爱情故事

最后我们2019见啦【划掉

  

   

   

   

   

   

   

 

评论(25)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é | Powered by LOFTER